allergy 板


LINE

我也是,蕁麻疹跟我好多年了哦,真討厭 看醫生,從南看到北 有時比較嚴重還要打針抑止,否則半夜真是癢到睡不著啦 一整晚真的是不用睡 而,自從得了這慢性尋疹藥真是吃不停!!! 前些陣子我媽咪還去買了一盒三千塊的什麼益生菌膠囊狀 給我吃,還是沒有改善 真的有夠失望的,因為這個病害我都不能吃蝦子 不過上上個月我媽咪去幫我買了康xx益生菌,味道很像養樂多 我媽咪叫我每天早晚都吃 所以我也乖乖的吃,姑且試一下 因為已經想不出什麼辦法了可以治療蕁麻疹了啦!! 沒想到我吃了快一個月半 發現尋麻疹好像好了耶,我還狂吃蝦子,想說試驗一下 看會不會發作,癢到不行。結果還真的是沒發作耶 嚇到我了!!! 所以囉,現在已經慢慢好很多了 可以開心的吃海鮮了!! 開心 大大們也可以買吃看看吧!一盒有90條狀的益生菌 也不貴,因自己吃了是有效。畢竟都吃了太多偏方了 且光花在看尋麻疹上的錢,不知道多少大洋了啦! 這便宜,又能根絕我的蕁麻疹,當然就試囉 現在我還是繼續吃 看能不能斷根啦,總之希望大家都能快快遠離惱人的蕁麻疹唄!! http://www.wretch.cc/album/alice74007 啦啦啦啦 ※ 引述《Zobie (早餐好好吃)》之銘言: : 其實之前發過蕁麻疹的分享文,但最近又有新的心得了Q_Q : 從小就是過敏體質舉凡鼻炎玫瑰疹到蕁麻疹沒有一個逃的過..(這是上帝的考驗!!) : 因為本人很愛熬夜是個典型的夜貓子,所以晚睡是家常便飯...看到日出吃完早餐在睡, : 也是很常發生的情形。(熬夜真的不行各位過敏者僅記呀!!) : 於是前幾個月又開始犯蕁麻疹,而且不是食物過敏引起,所以去看了醫生, : 診斷後........說是"慢性"蕁麻疹!!要持續性吃藥,本人也跟某些PO文大大一樣, : 每次都要去大醫院複診,學生沒錢又要看著那些鈔票一大把一大把的去,真的很捶心肝, : 但是一不吃藥就又犯疹,所以我開始檢視究竟後面幾個月跟以前有什麼差別, : 結論就是..!!有沒有在""""運動"""""!!!! : 因為本人有在打球,但到了大四要畢業了,就漸漸退居幕後,所以平時打球的習慣, : 就也都停止了,但這就是痛苦的開始Q_Q。 : 變成慢性蕁麻疹以後,就上網開始爬文,看到很多人分享,說跟了他幾年,每天都吃藥, : 永遠不會好之類的,我真的很害怕=___=,有醫生說慢性蕁麻疹如果幾個月沒有好, : 那就準備讓它跟跟一輩子!!!誰要阿!!!!所以我開始嘗試從生活作息、飲食、運動去做調整 : 【飲食方面】:早餐有蛋(水煮)、大燕麥片、1/4南瓜、小麥胚芽、蘋果1/4==>進入果汁機XDD : 晚餐中餐就隨便了,泡麵、麥當勞都吃。 : 我想大燕麥片跟小麥胚芽的功勞應該不小:) : 不方便煮飯的人可以買桂格即沖即食的大燕麥吃。 : 飲料:平常很愛買7-11,現在都買茶包自己回家煮ˊˇˋ喝綠茶抗氧化!!! : 零食:還是會吃些。 : 【生活作息】:最晚拜託1點前就去睡>_<能更早當然更好,但我太早會睡不著ˊˋ : 但真的有差!!!我要是12點前有睡意就會去睡了:D : 至於平時如果累了就去躺躺,幾十分鐘也好,讓副交感神經活躍點。 : 【運動】:就是沒運動害我演變成慢性蕁麻疹,所以真的很重要,有爬文看到人家說, : 被慢性蕁麻疹所苦,但又懶的運動???想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那請繼續吃藥吧(合掌) : 一個禮拜兩三天就好,可以去學校慢跑,甚至沒空在家踩個幾十分鐘腳踏車也好, : 有做就有算,總是比沒有好。 : 不曉得被慢性蕁麻疹所苦的苦主有沒有做過這些嘗試,但因為我持續了4、5個月的慢性 : 蕁麻疹,在持續了這些調整近半個月以後,目前已經有一個禮拜手上腳上, : 都沒在忽然冒出討厭的大塊疹了:DD : 發文很長不知道有沒人看,參考看看吧!!一起加油對抗蕁麻疹!!^________^GO! -- http://www.wretch.cc/album/alice740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85 ※ 編輯: babyalice 來自: 220.141.1.85 (09/13 01:14) ※ 編輯: babyalice 來自: 220.141.1.85 (09/13 01:15) ※ 編輯: babyalice 來自: 220.141.1.85 (09/13 01: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