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alice (爱丽丝)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心情] 荨麻疹=绝症
时间Sun Sep 13 01:13:29 2009
我也是,荨麻疹跟我好多年了哦,真讨厌
看医生,从南看到北
有时比较严重还要打针抑止,否则半夜真是痒到睡不着啦
一整晚真的是不用睡
而,自从得了这慢性寻疹药真是吃不停!!!
前些阵子我妈咪还去买了一盒三千块的什麽益生菌胶囊状
给我吃,还是没有改善
真的有够失望的,因为这个病害我都不能吃虾子
不过上上个月我妈咪去帮我买了康xx益生菌,味道很像养乐多
我妈咪叫我每天早晚都吃
所以我也乖乖的吃,姑且试一下
因为已经想不出什麽办法了可以治疗荨麻疹了啦!!
没想到我吃了快一个月半
发现寻麻疹好像好了耶,我还狂吃虾子,想说试验一下
看会不会发作,痒到不行。结果还真的是没发作耶
吓到我了!!!
所以罗,现在已经慢慢好很多了
可以开心的吃海鲜了!! 开心
大大们也可以买吃看看吧!一盒有90条状的益生菌
也不贵,因自己吃了是有效。毕竟都吃了太多偏方了
且光花在看寻麻疹上的钱,不知道多少大洋了啦!
这便宜,又能根绝我的荨麻疹,当然就试罗
现在我还是继续吃
看能不能断根啦,总之希望大家都能快快远离恼人的荨麻疹呗!!
http://www.wretch.cc/album/alice74007
啦啦啦啦
※ 引述《Zobie (早餐好好吃)》之铭言:
: 其实之前发过荨麻疹的分享文,但最近又有新的心得了Q_Q
: 从小就是过敏体质举凡鼻炎玫瑰疹到荨麻疹没有一个逃的过..(这是上帝的考验!!)
: 因为本人很爱熬夜是个典型的夜猫子,所以晚睡是家常便饭...看到日出吃完早餐在睡,
: 也是很常发生的情形。(熬夜真的不行各位过敏者仅记呀!!)
: 於是前几个月又开始犯荨麻疹,而且不是食物过敏引起,所以去看了医生,
: 诊断後........说是"慢性"荨麻疹!!要持续性吃药,本人也跟某些PO文大大一样,
: 每次都要去大医院复诊,学生没钱又要看着那些钞票一大把一大把的去,真的很捶心肝,
: 但是一不吃药就又犯疹,所以我开始检视究竟後面几个月跟以前有什麽差别,
: 结论就是..!!有没有在""""运动"""""!!!!
: 因为本人有在打球,但到了大四要毕业了,就渐渐退居幕後,所以平时打球的习惯,
: 就也都停止了,但这就是痛苦的开始Q_Q。
: 变成慢性荨麻疹以後,就上网开始爬文,看到很多人分享,说跟了他几年,每天都吃药,
: 永远不会好之类的,我真的很害怕=___=,有医生说慢性荨麻疹如果几个月没有好,
: 那就准备让它跟跟一辈子!!!谁要阿!!!!所以我开始尝试从生活作息、饮食、运动去做调整
: 【饮食方面】:早餐有蛋(水煮)、大燕麦片、1/4南瓜、小麦胚芽、苹果1/4==>进入果汁机XDD
: 晚餐中餐就随便了,泡面、麦当劳都吃。
: 我想大燕麦片跟小麦胚芽的功劳应该不小:)
: 不方便煮饭的人可以买桂格即冲即食的大燕麦吃。
: 饮料:平常很爱买7-11,现在都买茶包自己回家煮ˊˇˋ喝绿茶抗氧化!!!
: 零食:还是会吃些。
: 【生活作息】:最晚拜托1点前就去睡>_<能更早当然更好,但我太早会睡不着ˊˋ
: 但真的有差!!!我要是12点前有睡意就会去睡了:D
: 至於平时如果累了就去躺躺,几十分钟也好,让副交感神经活跃点。
: 【运动】:就是没运动害我演变成慢性荨麻疹,所以真的很重要,有爬文看到人家说,
: 被慢性荨麻疹所苦,但又懒的运动???想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那请继续吃药吧(合掌)
: 一个礼拜两三天就好,可以去学校慢跑,甚至没空在家踩个几十分钟脚踏车也好,
: 有做就有算,总是比没有好。
: 不晓得被慢性荨麻疹所苦的苦主有没有做过这些尝试,但因为我持续了4、5个月的慢性
: 荨麻疹,在持续了这些调整近半个月以後,目前已经有一个礼拜手上脚上,
: 都没在忽然冒出讨厌的大块疹了:DD
: 发文很长不知道有没人看,参考看看吧!!一起加油对抗荨麻疹!!^________^GO!
--
http://www.wretch.cc/album/alice740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85
※ 编辑: babyalice 来自: 220.141.1.85 (09/13 01:14)
※ 编辑: babyalice 来自: 220.141.1.85 (09/13 01:15)
※ 编辑: babyalice 来自: 220.141.1.85 (09/13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