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ine (繞不完的圈圈)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過敏多運動??
時間Thu Sep 10 23:09:12 2009
常常聽長輩說 過敏體質的問題
可以用運動來慢慢改變
最近嚐試了游泳跟慢跑
可是早上起來 鼻子還是會超癢
一直要發出類似豬的叫聲來震動止癢
眼淚就一直流 眼睛就更癢
整個就很不舒服
不知道大家有其他建議嗎
還是我運動不夠久 效果還沒發揮出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6.96
1F:推 enjoyall:震動止癢好特別…但有聽醫生說過,有些人對氯過敏,游泳 09/11 11:32
2F:→ enjoyall:後會更慘…可能得再仔細觀察^^ 09/11 11:33
3F:→ Goodhealth:你可以試著少吃一些乳製品和海鮮也許可以改善你的體質 09/12 11:26
4F:推 xslady:對我來說多運動的確有幫助,幾年才加入健身房養成運動習慣 09/21 14:08
5F:→ xslady:大概一年左右我的鼻過敏就幾乎全好了,這一兩年又犯... 09/21 14:08
6F:→ xslady:因為健身房倒了,運動量少了,作息不正常和吃冰的都有影響 09/21 14:09
7F:→ xslady:不過鼻過敏的人建議還是先不要游泳,水池的水內容物太豐富了 09/21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