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justlike (雙翎)
看板allergy
標題[閒聊] 吹冷氣就會過敏
時間Mon Sep 7 00:48:20 2009
每次到冷氣房就開始打噴嚏流鼻水,在圖書館和補習班時一整個尷尬,
整個空間很安靜,只聽到我擤鼻嚏的聲音,造成我現在一進冷氣房就戴上口罩。
除了口罩外,藥物完全沒辦法扼阻過敏,所以我睡覺也都不太吹冷氣。
請問大家有這樣的困擾嗎?如果有是怎麼解決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13.91
1F:推 andrea0520:我也是醬子我現在一整個難過 09/07 02:08
2F:→ jackwe:我也是這樣,只能戴口罩舒緩吧~除非你改變體質不會過敏了~~ 09/07 18:07
3F:推 enjoyall:嗯~鼻過敏聽說是要持續慢跑才能真正治本... 09/07 21:56
4F:→ polomoss:我以前也是這樣,早上起床更嚴重 09/09 00:41
5F:→ polomoss:連續貼了三年三伏貼有改善,不過聽說有改善的人少之又少 09/09 00:42
6F:→ ranyea:我鼻子也會這樣但是身體又怕熱orz 09/11 15:40
7F:→ tinybunny:呃 有時候只是單純的空氣太差造成 不良的空調+不良空氣 09/12 18:45
8F:→ tinybunny:身體會告訴人環境不適合人 需常清洗濾網或遠離這些場所 09/12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