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justlike (双翎)
看板allergy
标题[闲聊] 吹冷气就会过敏
时间Mon Sep 7 00:48:20 2009
每次到冷气房就开始打喷嚏流鼻水,在图书馆和补习班时一整个尴尬,
整个空间很安静,只听到我擤鼻嚏的声音,造成我现在一进冷气房就戴上口罩。
除了口罩外,药物完全没办法扼阻过敏,所以我睡觉也都不太吹冷气。
请问大家有这样的困扰吗?如果有是怎麽解决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13.91
1F:推 andrea0520:我也是酱子我现在一整个难过 09/07 02:08
2F:→ jackwe:我也是这样,只能戴口罩舒缓吧~除非你改变体质不会过敏了~~ 09/07 18:07
3F:推 enjoyall:嗯~鼻过敏听说是要持续慢跑才能真正治本... 09/07 21:56
4F:→ polomoss:我以前也是这样,早上起床更严重 09/09 00:41
5F:→ polomoss:连续贴了三年三伏贴有改善,不过听说有改善的人少之又少 09/09 00:42
6F:→ ranyea:我鼻子也会这样但是身体又怕热orz 09/11 15:40
7F:→ tinybunny:呃 有时候只是单纯的空气太差造成 不良的空调+不良空气 09/12 18:45
8F:→ tinybunny:身体会告诉人环境不适合人 需常清洗滤网或远离这些场所 09/12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