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bbaa (剩下孤單)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半夜會癢
時間Sat Sep 5 23:50:28 2009
我一直都是半夜癢到不行..然後狂抓~"~
抓到自己已經痲痺,抓到不知道痛..抓到床單都有血跡
之前都有PO過類似內容..但真的很想去改善!但都不知該怎辦?
不管天氣是冷是熱~一年四季都是這樣= =
我真的非常困擾>"<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4.77
1F:推 newmonkey:我也是T^T 09/06 04:41
2F:推 ctlwmmax:還有什麼其它症狀嗎? 09/06 07:16
3F:推 spinner111:我也是!!ˊˋ 不知有啥好辦法.... 09/06 20:01
4F:推 enjoyall:好嚴重喔,這樣應該睡不好吧?有看醫生嗎?建議就醫較好 09/06 22:58
5F:推 mjustlike:我也是,大概是洗完澡到半夜會很癢。醫生開了抗組織氨, 09/07 00:29
6F:→ mjustlike:但是我已經吃了快六個月都還沒好,藥一停就癢回去= = 09/07 00:30
7F:→ yujaniwily:會不會是皮膚太乾阿?我是異味性皮膚炎所以會這樣的說.. 09/07 10:40
8F:→ dodomomo222:真的養到不行可以問醫生,可不可以住院,密集治療 09/07 18:33
9F:推 spinner111:不知道有冷氣 會不會比較好勒????? 09/07 19:12
10F:推 angelcehugo:吃抗組織安呀@@ 09/07 20:40
類固醇跟抗織安都吃過了..癢是可以忍受~但都每晚半夜在癢>"<..所後癢到不行還
是動手抓了>"< 睡眠品質超不好的..每天起床都覺得睡不飽.唉
※ 編輯: aabbaa 來自: 59.114.19.32 (09/10 20:38)
11F:推 Zen76:我異位性皮膚炎急性發作時會這樣,一定要先吃西藥壓下來 09/13 18:40
12F:→ Zen76:然後慢慢減少抗阻的藥,飲食清淡和中藥調養,約兩個月會全好 09/13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