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bbaa (剩下孤单)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半夜会痒
时间Sat Sep 5 23:50:28 2009
我一直都是半夜痒到不行..然後狂抓~"~
抓到自己已经麻痹,抓到不知道痛..抓到床单都有血迹
之前都有PO过类似内容..但真的很想去改善!但都不知该怎办?
不管天气是冷是热~一年四季都是这样= =
我真的非常困扰>"<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该怎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4.77
1F:推 newmonkey:我也是T^T 09/06 04:41
2F:推 ctlwmmax:还有什麽其它症状吗? 09/06 07:16
3F:推 spinner111:我也是!!ˊˋ 不知有啥好办法.... 09/06 20:01
4F:推 enjoyall:好严重喔,这样应该睡不好吧?有看医生吗?建议就医较好 09/06 22:58
5F:推 mjustlike:我也是,大概是洗完澡到半夜会很痒。医生开了抗组织氨, 09/07 00:29
6F:→ mjustlike:但是我已经吃了快六个月都还没好,药一停就痒回去= = 09/07 00:30
7F:→ yujaniwily:会不会是皮肤太乾阿?我是异味性皮肤炎所以会这样的说.. 09/07 10:40
8F:→ dodomomo222:真的养到不行可以问医生,可不可以住院,密集治疗 09/07 18:33
9F:推 spinner111:不知道有冷气 会不会比较好勒????? 09/07 19:12
10F:推 angelcehugo:吃抗组织安呀@@ 09/07 20:40
类固醇跟抗织安都吃过了..痒是可以忍受~但都每晚半夜在痒>"<..所後痒到不行还
是动手抓了>"< 睡眠品质超不好的..每天起床都觉得睡不饱.唉
※ 编辑: aabbaa 来自: 59.114.19.32 (09/10 20:38)
11F:推 Zen76:我异位性皮肤炎急性发作时会这样,一定要先吃西药压下来 09/13 18:40
12F:→ Zen76:然後慢慢减少抗阻的药,饮食清淡和中药调养,约两个月会全好 09/13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