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joyall (enjoyall)
看板allergy
標題Re: [發問] 抗組胺對人體有害嗎?蕁麻疹患者要吃多 …
時間Fri Sep 4 23:59:49 2009
※ 引述《tclcql (托比)》之銘言:
: 我吃抗組織胺吃很久了,斷斷續續吃了有五年了!
: 效果是有吃有效,沒吃就沒效。
: 我這麼長期吃抗組織胺下來,不知對身體的傷害有多大?
: 我父母怕對我身體有害,就不想讓我再吃了,
: 而且覺得蕁麻疹治與不治也沒有關係!
: 真的沒有關係嗎?
: 還有想詢問大家,吃多久的組織蕁麻疹才會好?
我看的西醫有說最好要從改善體質下手,會比吃藥和避免過敏源來得更積極
^^^^ ^^^^^^^^^^
(當然調整期間,以上兩點都得做)
我也覺得,因為總有你避不了的過敏源,像台北空氣這麼差,總不能
因鼻子過敏就不出門了…所以總總的過敏來說,不如讓自己頭好壯壯,
百毒不侵XD
「養成慢跑習慣」對改善體質很有幫助。這是我的中、西醫還有身旁
很多見証者說的,雖然我還沒養成,哈 :Q
另外,我覺得飲食也很重要!吃對了營養素,身體才會健康。
參考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3.235
1F:推 ctlwmmax:我也是有在慢跑...剛開始跑時兩隻手腫了很多包包 09/05 12:46
2F:→ ctlwmmax:現在跑時幾乎都不會腫了 09/05 12:47
3F:→ enjoyall:請問為什麼會腫包包啊?跑步時被蚊子咬嗎^^a 09/05 22:01
4F:→ ctlwmmax:蕁麻疹發作時會很快速的在身上長很多如被蚊子咬的包包 09/05 22:31
5F:推 itz:因為血管擴張 就會出現和類似蚊子咬的紅腫 09/05 23:26
6F:→ itz:我蕁麻疹發作也會這樣 09/05 23:26
7F:推 ZRong:在下晨跑 過敏問題控制的很好^^ 09/06 21:12
8F:→ enjoyall:原來啊~我小時候洗完澡時常有紅腫,長大後好了不少,但吃 09/06 22:40
9F:→ enjoyall:錯東西,例如喝酒、喝太多咖啡因的東東時也會發作 09/06 22:41
10F:→ enjoyall:嗯,看來要還是要養成慢跑的習慣好^^ 09/06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