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joyall (enjoyall)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抗组胺对人体有害吗?荨麻疹患者要吃多 …
时间Fri Sep 4 23:59:49 2009
※ 引述《tclcql (托比)》之铭言:
: 我吃抗组织胺吃很久了,断断续续吃了有五年了!
: 效果是有吃有效,没吃就没效。
: 我这麽长期吃抗组织胺下来,不知对身体的伤害有多大?
: 我父母怕对我身体有害,就不想让我再吃了,
: 而且觉得荨麻疹治与不治也没有关系!
: 真的没有关系吗?
: 还有想询问大家,吃多久的组织荨麻疹才会好?
我看的西医有说最好要从改善体质下手,会比吃药和避免过敏源来得更积极
^^^^ ^^^^^^^^^^
(当然调整期间,以上两点都得做)
我也觉得,因为总有你避不了的过敏源,像台北空气这麽差,总不能
因鼻子过敏就不出门了…所以总总的过敏来说,不如让自己头好壮壮,
百毒不侵XD
「养成慢跑习惯」对改善体质很有帮助。这是我的中、西医还有身旁
很多见证者说的,虽然我还没养成,哈 :Q
另外,我觉得饮食也很重要!吃对了营养素,身体才会健康。
参考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03.235
1F:推 ctlwmmax:我也是有在慢跑...刚开始跑时两只手肿了很多包包 09/05 12:46
2F:→ ctlwmmax:现在跑时几乎都不会肿了 09/05 12:47
3F:→ enjoyall:请问为什麽会肿包包啊?跑步时被蚊子咬吗^^a 09/05 22:01
4F:→ ctlwmmax:荨麻疹发作时会很快速的在身上长很多如被蚊子咬的包包 09/05 22:31
5F:推 itz:因为血管扩张 就会出现和类似蚊子咬的红肿 09/05 23:26
6F:→ itz:我荨麻疹发作也会这样 09/05 23:26
7F:推 ZRong:在下晨跑 过敏问题控制的很好^^ 09/06 21:12
8F:→ enjoyall:原来啊~我小时候洗完澡时常有红肿,长大後好了不少,但吃 09/06 22:40
9F:→ enjoyall:错东西,例如喝酒、喝太多咖啡因的东东时也会发作 09/06 22:41
10F:→ enjoyall:嗯,看来要还是要养成慢跑的习惯好^^ 09/06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