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clcql (托比)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抗組胺對人體有害嗎?蕁麻疹患者要吃多久才有效?
時間Fri Sep 4 22:17:44 2009
我吃抗組織胺吃很久了,斷斷續續吃了有五年了!
效果是有吃有效,沒吃就沒效。
我這麼長期吃抗組織胺下來,不知對身體的傷害有多大?
我父母怕對我身體有害,就不想讓我再吃了,
而且覺得蕁麻疹治與不治也沒有關係!
真的沒有關係嗎?
還有想詢問大家,吃多久的組織蕁麻疹才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34.237
1F:→ adam730608:吃那個是永遠不會好的,那只是壓制而以,吃久會傷身 09/04 22:27
2F:→ adam730608:組胺是讓人產生癢的東西,抗組胺只是壓制產生 09/04 22:32
3F:→ adam730608:會產生組胺必有原因,抗組胺無法消除原因,治標不治本 09/04 22:35
4F:→ adam730608:吃西藥會傷身,藥吃久了,原因也被長久壓制,更加傷身 09/04 22:38
5F:→ adam730608:提升免役力,調整好體質,才能根除這類慢性病 09/04 22:40
6F:推 joyce0422:恩 醫生是說 沒有什麼副作用 09/04 23:03
7F:→ joyce0422:當然 如果能多運動 加強自身的免疫是最好 09/04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