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clcql (托比)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抗组胺对人体有害吗?荨麻疹患者要吃多久才有效?
时间Fri Sep 4 22:17:44 2009
我吃抗组织胺吃很久了,断断续续吃了有五年了!
效果是有吃有效,没吃就没效。
我这麽长期吃抗组织胺下来,不知对身体的伤害有多大?
我父母怕对我身体有害,就不想让我再吃了,
而且觉得荨麻疹治与不治也没有关系!
真的没有关系吗?
还有想询问大家,吃多久的组织荨麻疹才会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34.237
1F:→ adam730608:吃那个是永远不会好的,那只是压制而以,吃久会伤身 09/04 22:27
2F:→ adam730608:组胺是让人产生痒的东西,抗组胺只是压制产生 09/04 22:32
3F:→ adam730608:会产生组胺必有原因,抗组胺无法消除原因,治标不治本 09/04 22:35
4F:→ adam730608:吃西药会伤身,药吃久了,原因也被长久压制,更加伤身 09/04 22:38
5F:→ adam730608:提升免役力,调整好体质,才能根除这类慢性病 09/04 22:40
6F:推 joyce0422:恩 医生是说 没有什麽副作用 09/04 23:03
7F:→ joyce0422:当然 如果能多运动 加强自身的免疫是最好 09/04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