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ylaughgirl (邱小妹 =))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喘不過氣
時間Thu Sep 3 21:29:05 2009
第一次po文 大家好^^~
原po屬過敏體質吧(常打噴嚏流鼻水的)
------------正文開始--------------
原po是打排球的
開學前都會來個暑訓
但暑假每天都在補習
所以都沒什麼在運動
整天都待在補習班的冷氣房中
這幾天激烈的運動後
常覺得喘不過氣
應該是說一直!
就正常的呼吸~呼吸~幾次後
就會不自覺的想大大的喘一口氣
可是感覺又吸到空氣
非常不舒服!!!
學姊說是因為我太久沒運動
肺活量變差導致的
但自認體力很好的原po從未有這種情況發生
所以非常的緊張
今天就跑去看醫生@@~
醫生說這沒什麼關係
很多人都這樣....
就開了"急性支氣管炎"(看藥單上醫生給我打的症狀)的藥給我吧~
請問有人這樣嗎??
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才動一下下就快要缺氧的感覺
不動也不時快喘不過氣
我的肺怎麼了
我真的很緊張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9.122
1F:推 FPTP:有沒有可能是因為太緊張...抱歉我知道這樣說很拔剌 09/03 21:45
2F:→ FPTP:不過有時候好像真的就是這樣 09/03 21:46
3F:推 xw:建議還是備個支氣管擴張劑 我也是差點死在路上才知道要帶 09/06 10:12
4F:→ Crylaughgirl:嗯嗯~謝謝大家的意見^^ 09/10 19:53
5F:→ pikinlove:嗯嗯...之前也有同學這樣...這好像叫"氣喘性過度呼吸症" 09/22 06:14
6F:→ pikinlove:也有醫生說這叫"過度換氣"~~是自己給自己壓力@@不要去想 09/22 06:14
7F:→ pikinlove:說自己一運動就會怎樣怎樣的~~應該會好點~~@@ 09/22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