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ylaughgirl (邱小妹 =))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喘不过气
时间Thu Sep 3 21:29:05 2009
第一次po文 大家好^^~
原po属过敏体质吧(常打喷嚏流鼻水的)
------------正文开始--------------
原po是打排球的
开学前都会来个暑训
但暑假每天都在补习
所以都没什麽在运动
整天都待在补习班的冷气房中
这几天激烈的运动後
常觉得喘不过气
应该是说一直!
就正常的呼吸~呼吸~几次後
就会不自觉的想大大的喘一口气
可是感觉又吸到空气
非常不舒服!!!
学姊说是因为我太久没运动
肺活量变差导致的
但自认体力很好的原po从未有这种情况发生
所以非常的紧张
今天就跑去看医生@@~
医生说这没什麽关系
很多人都这样....
就开了"急性支气管炎"(看药单上医生给我打的症状)的药给我吧~
请问有人这样吗??
我该怎麽办?
我不想才动一下下就快要缺氧的感觉
不动也不时快喘不过气
我的肺怎麽了
我真的很紧张ˊ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239.122
1F:推 FPTP: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太紧张...抱歉我知道这样说很拔剌 09/03 21:45
2F:→ FPTP:不过有时候好像真的就是这样 09/03 21:46
3F:推 xw:建议还是备个支气管扩张剂 我也是差点死在路上才知道要带 09/06 10:12
4F:→ Crylaughgirl:嗯嗯~谢谢大家的意见^^ 09/10 19:53
5F:→ pikinlove:嗯嗯...之前也有同学这样...这好像叫"气喘性过度呼吸症" 09/22 06:14
6F:→ pikinlove:也有医生说这叫"过度换气"~~是自己给自己压力@@不要去想 09/22 06:14
7F:→ pikinlove:说自己一运动就会怎样怎样的~~应该会好点~~@@ 09/22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