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changla (raychangla)
看板allergy
標題[心情] 不要亂揉眼睛
時間Tue Sep 1 10:24:59 2009
前年發生的事
配眼鏡的時候右眼的視力竟然測不出來
在轉診到三總後
發現是圓錐角膜
發病的原因並不清楚
但有這種症狀的病人
通常都是過敏體質
且經常揉眼睛
也有遺傳造成的說法
但目前醫學仍不確定
我從小就很愛揉眼睛
睡覺前總是要揉它個幾下才開心
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習慣
奉勸你 別再揉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4.248
1F:推 Roxiea:我跟你有一樣的習慣 一定要揉個幾下才睡得著... 09/01 22:42
2F:推 villainboss:我揉眼睛隔天必長針眼囧 09/02 11:52
3F:推 babucar:我也一樣.上週揉到瞳孔的角膜破皮.視力測量不到0.1 09/03 01:50
4F:→ babucar:那時只覺得...天阿...我要瞎了嗎!!! 09/03 01:51
5F:推 MichelleHsia:我也想要問~為什麼白天帶隱眼都少癢.睡前就會開始癢 09/03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