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changla (raychangla)
看板allergy
标题[心情] 不要乱揉眼睛
时间Tue Sep 1 10:24:59 2009
前年发生的事
配眼镜的时候右眼的视力竟然测不出来
在转诊到三总後
发现是圆锥角膜
发病的原因并不清楚
但有这种症状的病人
通常都是过敏体质
且经常揉眼睛
也有遗传造成的说法
但目前医学仍不确定
我从小就很爱揉眼睛
睡觉前总是要揉它个几下才开心
如果你有跟我一样的习惯
奉劝你 别再揉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54.248
1F:推 Roxiea:我跟你有一样的习惯 一定要揉个几下才睡得着... 09/01 22:42
2F:推 villainboss:我揉眼睛隔天必长针眼囧 09/02 11:52
3F:推 babucar:我也一样.上周揉到瞳孔的角膜破皮.视力测量不到0.1 09/03 01:50
4F:→ babucar:那时只觉得...天阿...我要瞎了吗!!! 09/03 01:51
5F:推 MichelleHsia:我也想要问~为什麽白天带隐眼都少痒.睡前就会开始痒 09/03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