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ci (淺草希)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過敏季節?
時間Mon Aug 31 16:55:06 2009
自從三年前開始起蕁麻疹之後,
就一直陸陸續續都會東癢癢西癢癢,
當然是有越來越少的跡象,
不過這陣子又開始大量的東抓抓西抓抓了,
印象中似乎有聽說秋天是個過敏的季節,
雖然我一年四季都會過敏,
但是是不是在秋天特別顯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3.252
1F:推 ctlwmmax:應該是季節交換的時候較會發生過敏 08/31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