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ci (浅草希)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过敏季节?
时间Mon Aug 31 16:55:06 2009
自从三年前开始起荨麻疹之後,
就一直陆陆续续都会东痒痒西痒痒,
当然是有越来越少的迹象,
不过这阵子又开始大量的东抓抓西抓抓了,
印象中似乎有听说秋天是个过敏的季节,
虽然我一年四季都会过敏,
但是是不是在秋天特别显着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5.3.252
1F:推 ctlwmmax:应该是季节交换的时候较会发生过敏 08/31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