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ayadora (牛蒡男)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眼睛過敏
時間Sun Aug 30 15:06:04 2009
我已經爬過文章了但好像沒有看到類似的情況
我的情況是眼睛很癢然後整個腫大,會一直脫皮眼睛變成三四層眼皮@@
但是我沒有戴隱形眼鏡 而且那時候也沒化妝
之後有好一陣子後來又變嚴重就去看了醫生
原本也只有一隻眼睛過敏後來變成兩隻眼睛都腫
看醫生的結果是說我過敏
叫我先不要戴隱形眼鏡
因為我會化妝所以這陣子就沒有化
他都會恢復幾天但是只要化妝or戴隱形眼鏡(五六個小時.後來才開始戴的)
就會開始腫了然後眼皮就會很癢
馬上休息隔天還是會很腫
但是已經快要開學了這樣就要素顏去上課了(?)
而且眼皮真的很腫眼尾都紅紅的看起來有點可怕
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個忙ˊˋ
是要去看中醫嗎?
我去看的是眼科醫生
醫生開的藥有用但是只要一化妝或是晚睡之類的就又會發作ˊˋ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
--
牙套人!
http://www.wretch.cc/album/takayadora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21.226
1F:→ aabbaa:我也是牙套人..過敏體質 ^++++++^ 08/30 21:56
2F:推 yujaniwily:你好嚴重哦..我也會眼睛過敏膜還破皮過... 09/07 10:42
3F:→ yujaniwily:我是換隱形眼鏡的藥水以及帶拋棄式的隱形眼鏡就好了說. 09/07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