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ayadora (牛蒡男)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眼睛过敏
时间Sun Aug 30 15:06:04 2009
我已经爬过文章了但好像没有看到类似的情况
我的情况是眼睛很痒然後整个肿大,会一直脱皮眼睛变成三四层眼皮@@
但是我没有戴隐形眼镜 而且那时候也没化妆
之後有好一阵子後来又变严重就去看了医生
原本也只有一只眼睛过敏後来变成两只眼睛都肿
看医生的结果是说我过敏
叫我先不要戴隐形眼镜
因为我会化妆所以这阵子就没有化
他都会恢复几天但是只要化妆or戴隐形眼镜(五六个小时.後来才开始戴的)
就会开始肿了然後眼皮就会很痒
马上休息隔天还是会很肿
但是已经快要开学了这样就要素颜去上课了(?)
而且眼皮真的很肿眼尾都红红的看起来有点可怕
不知道该怎麽办请大家帮个忙ˊˋ
是要去看中医吗?
我去看的是眼科医生
医生开的药有用但是只要一化妆或是晚睡之类的就又会发作ˊˋ
请问有什麽办法可以解决呢?
--
牙套人!
http://www.wretch.cc/album/takayadora6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221.226
1F:→ aabbaa:我也是牙套人..过敏体质 ^++++++^ 08/30 21:56
2F:推 yujaniwily:你好严重哦..我也会眼睛过敏膜还破皮过... 09/07 10:42
3F:→ yujaniwily:我是换隐形眼镜的药水以及带抛弃式的隐形眼镜就好了说. 09/07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