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se (蝴蝶依舊狂戀著?)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我的症狀
時間Sat Aug 29 02:14:16 2009
我是一抓或用力~
就會出現一條一條浮現的痕跡
不知是啥
之前有看過醫生
醫生說那是蕁麻疹
但是我消失的也很快
三十分內就會不見
不知算不算是過敏??
--
旅行,尋找著屬於我的色溫,那是一片藍,一片天,一片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1.202
1F:推 ctlwmmax:蕁麻疹就是來的快去的也快...但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08/29 07:19
2F:推 Blue9:應該算是過敏吧!我妹妹就是這樣,非天生,體質改變 08/29 16:36
3F:推 poptask:我也會唷 還可以寫字 等他浮起來 只不過會癢就是了.. 09/03 00:53
4F:→ poptask:最痛苦是把塑膠袋掛在手腕上時... 拿下來後慘不忍睹 09/03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