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se (蝴蝶依旧狂恋着?)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我的症状
时间Sat Aug 29 02:14:16 2009
我是一抓或用力~
就会出现一条一条浮现的痕迹
不知是啥
之前有看过医生
医生说那是荨麻疹
但是我消失的也很快
三十分内就会不见
不知算不算是过敏??
--
旅行,寻找着属於我的色温,那是一片蓝,一片天,一片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231.202
1F:推 ctlwmmax:荨麻疹就是来的快去的也快...但不是所有人都这样 08/29 07:19
2F:推 Blue9:应该算是过敏吧!我妹妹就是这样,非天生,体质改变 08/29 16:36
3F:推 poptask:我也会唷 还可以写字 等他浮起来 只不过会痒就是了.. 09/03 00:53
4F:→ poptask:最痛苦是把塑胶袋挂在手腕上时... 拿下来後惨不忍睹 09/03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