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uan (隨順自然是唯一處方)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吃維他命B群會誘發蕁麻疹嗎?
時間Mon Aug 24 21:15:59 2009
半年前第一次蕁麻疹(我猜可能因為壓力大)
經過數個月的治療後 已經恢復正常
但我最近需要熬夜讀書 於是去買了維他命B群吃
可是才吃第一顆 竟然就開始癢了起來
一下手 一下腳 一下身體 癢的程度不嚴重就是
但是感覺很像那次蕁麻疹要發作前的樣子
所以想問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吃B群(膠囊)會誘發蕁麻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4.148
1F:推 rosecolored:我也有每天吃, 但沒發生過 08/24 21:35
2F:推 joyce0422:菸鹼酸可能會使有些人皮膚發紅 像是酒糟患者 08/24 22:43
3F:→ aloha67:不要空腹吃 08/25 02:19
4F:→ cutean0701:天然的就不會 08/26 10:03
5F:推 way0963:有可能會 B群吃太多也會造成 03/17 15:18
6F:推 ysc: 有可能是B3 因為B3會造成暫時性的紅腫癢 123.193.18.118 04/22 09:04
7F:→ ysc: (要原始型態的B3才會,其他type的B3不會) 123.193.18.118 04/22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