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uan (随顺自然是唯一处方)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吃维他命B群会诱发荨麻疹吗?
时间Mon Aug 24 21:15:59 2009
半年前第一次荨麻疹(我猜可能因为压力大)
经过数个月的治疗後 已经恢复正常
但我最近需要熬夜读书 於是去买了维他命B群吃
可是才吃第一颗 竟然就开始痒了起来
一下手 一下脚 一下身体 痒的程度不严重就是
但是感觉很像那次荨麻疹要发作前的样子
所以想问一下 有没有人知道吃B群(胶囊)会诱发荨麻疹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24.148
1F:推 rosecolored:我也有每天吃, 但没发生过 08/24 21:35
2F:推 joyce0422:菸硷酸可能会使有些人皮肤发红 像是酒糟患者 08/24 22:43
3F:→ aloha67:不要空腹吃 08/25 02:19
4F:→ cutean0701:天然的就不会 08/26 10:03
5F:推 way0963:有可能会 B群吃太多也会造成 03/17 15:18
6F:推 ysc: 有可能是B3 因为B3会造成暂时性的红肿痒 123.193.18.118 04/22 09:04
7F:→ ysc: (要原始型态的B3才会,其他type的B3不会) 123.193.18.118 04/22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