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1111 (B級人生)
看板allergy
標題Re: [發問] 想請教鼻竇炎
時間Sun Aug 23 09:14:58 2009
※ 引述《senna2005 (掰咖明)》之銘言:
: 小弟過年前感冒,
: 感冒結束後,
: 發現自己有鼻臭、流鼻涕的現象出現,
: 後來再去小型診所就醫,
: 也沒有改善也就不了了之。
: 直到前天,才想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 於是去了一趟埔基耳鼻喉科看病,
: 醫師一聽我的說法直說這是鼻竇炎,
: 稍微看了一下我的鼻腔說有長息肉,
: 也叫我去照了三張X光片,
: 說我的右臉前方本應該有黑黑的,
: 因為鼻竇炎的關係變成白的。
: 照醫師的說法,
: 如要根治需要開刀,
: 但是我想追問如果開刀要幾天可以正常生活,
: 醫師大人都沒有給我答案,
: 所以想請教有經驗的各位版大,
: 是否約一個禮拜即可,然後再上回診的時間?
: 小弟也在YAHOO稍微搜尋了一下,
: 發現中醫也有鼻竇炎的療程,
: 內容不外乎是西醫無法根治且容易復發,
: 他們有裡外夾攻的療程且無副作用。
: 但是也有推文說某家醫院是庸醫,
: 又貴且看完了反而更糟。
: 害小弟陷入茫然,
: 想請教有沒有看中醫成功的版大可以推薦指引小弟,
: 可以的話請告訴小弟治療的費用,
: 或者高明的西醫以及花費。
鼻竇炎中醫也是有辦法根治的
千萬不要去開刀,開刀的後遺症會聞不到香臭~~
而且病根沒有解除,鼻瘜肉還是會長的
所以,找個厲害的中醫師好好養身體吧!
以我自己的例子,就是吃了好幾罐的
參苓白朮散和補中益氣~~
現在就完全ok了
加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35.75
1F:推 senna2005:謝謝你,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中醫,還是吃藥就OK了? 08/23 10:17
2F:推 pinky:我開刀過嗅覺並沒有影響呀 不過天氣變化鼻子就會痠痠的 08/23 20:35
3F:推 lurkertt:我鼻瘜肉自己好 嗅覺因過敏沒很靈敏 還是可以分辦香臭 09/14 22:40
4F:→ a101010555:聞不到... 03/03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