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1111 (B级人生)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想请教鼻窦炎
时间Sun Aug 23 09:14:58 2009
※ 引述《senna2005 (掰咖明)》之铭言:
: 小弟过年前感冒,
: 感冒结束後,
: 发现自己有鼻臭、流鼻涕的现象出现,
: 後来再去小型诊所就医,
: 也没有改善也就不了了之。
: 直到前天,才想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 於是去了一趟埔基耳鼻喉科看病,
: 医师一听我的说法直说这是鼻窦炎,
: 稍微看了一下我的鼻腔说有长息肉,
: 也叫我去照了三张X光片,
: 说我的右脸前方本应该有黑黑的,
: 因为鼻窦炎的关系变成白的。
: 照医师的说法,
: 如要根治需要开刀,
: 但是我想追问如果开刀要几天可以正常生活,
: 医师大人都没有给我答案,
: 所以想请教有经验的各位版大,
: 是否约一个礼拜即可,然後再上回诊的时间?
: 小弟也在YAHOO稍微搜寻了一下,
: 发现中医也有鼻窦炎的疗程,
: 内容不外乎是西医无法根治且容易复发,
: 他们有里外夹攻的疗程且无副作用。
: 但是也有推文说某家医院是庸医,
: 又贵且看完了反而更糟。
: 害小弟陷入茫然,
: 想请教有没有看中医成功的版大可以推荐指引小弟,
: 可以的话请告诉小弟治疗的费用,
: 或者高明的西医以及花费。
鼻窦炎中医也是有办法根治的
千万不要去开刀,开刀的後遗症会闻不到香臭~~
而且病根没有解除,鼻瘜肉还是会长的
所以,找个厉害的中医师好好养身体吧!
以我自己的例子,就是吃了好几罐的
参苓白术散和补中益气~~
现在就完全ok了
加油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35.75
1F:推 senna2005:谢谢你,不知道有没有推荐的中医,还是吃药就OK了? 08/23 10:17
2F:推 pinky:我开刀过嗅觉并没有影响呀 不过天气变化鼻子就会酸酸的 08/23 20:35
3F:推 lurkertt:我鼻瘜肉自己好 嗅觉因过敏没很灵敏 还是可以分办香臭 09/14 22:40
4F:→ a101010555:闻不到... 03/03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