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na2005 (掰咖明)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想請教鼻竇炎
時間Sun Aug 23 02:51:28 2009
小弟過年前感冒,
感冒結束後,
發現自己有鼻臭、流鼻涕的現象出現,
後來再去小型診所就醫,
也沒有改善也就不了了之。
直到前天,才想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去了一趟埔基耳鼻喉科看病,
醫師一聽我的說法直說這是鼻竇炎,
稍微看了一下我的鼻腔說有長息肉,
也叫我去照了三張X光片,
說我的右臉前方本應該有黑黑的,
因為鼻竇炎的關係變成白的。
照醫師的說法,
如要根治需要開刀,
但是我想追問如果開刀要幾天可以正常生活,
醫師大人都沒有給我答案,
所以想請教有經驗的各位版大,
是否約一個禮拜即可,然後再上回診的時間?
小弟也在YAHOO稍微搜尋了一下,
發現中醫也有鼻竇炎的療程,
內容不外乎是西醫無法根治且容易復發,
他們有裡外夾攻的療程且無副作用。
但是也有推文說某家醫院是庸醫,
又貴且看完了反而更糟。
害小弟陷入茫然,
想請教有沒有看中醫成功的版大可以推薦指引小弟,
可以的話請告訴小弟治療的費用,
或者高明的西醫以及花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98.28
1F:推 chenn:下面回你說開刀後會沒嗅覺是唬爛的 08/23 09:27
2F:→ chenn:有很多鼻息肉基本上就是要開刀比較好 08/23 09:28
3F:→ chenn:台北榮總鼻科很有名 08/23 09:29
4F:推 chenn:還有術後回診保養十分重要 不是開刀完就沒事 08/23 09:33
5F:→ senna2005:我了解,謝謝你!! 08/23 10:18
6F:推 chun1111:我是說嚴重的話,畢竟開刀都是傷身的~~ 08/23 21:10
7F:推 AllieBaby:我哥去高雄市的邱外科給院長開刀之後就好多了 08/24 00:29
8F:→ AllieBaby:他之前也是過敏的很嚴重~現在好很多了0.0 08/24 00:30
9F:→ AllieBaby:開刀的話 我哥紗布好像包了3.4天的樣子 都不太能講話 08/24 00:32
10F:→ a101010555:誰說唬爛= =我從小開刀開到大 到現在都沒嗅覺 03/03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