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na2005 (掰咖明)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想请教鼻窦炎
时间Sun Aug 23 02:51:28 2009
小弟过年前感冒,
感冒结束後,
发现自己有鼻臭、流鼻涕的现象出现,
後来再去小型诊所就医,
也没有改善也就不了了之。
直到前天,才想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於是去了一趟埔基耳鼻喉科看病,
医师一听我的说法直说这是鼻窦炎,
稍微看了一下我的鼻腔说有长息肉,
也叫我去照了三张X光片,
说我的右脸前方本应该有黑黑的,
因为鼻窦炎的关系变成白的。
照医师的说法,
如要根治需要开刀,
但是我想追问如果开刀要几天可以正常生活,
医师大人都没有给我答案,
所以想请教有经验的各位版大,
是否约一个礼拜即可,然後再上回诊的时间?
小弟也在YAHOO稍微搜寻了一下,
发现中医也有鼻窦炎的疗程,
内容不外乎是西医无法根治且容易复发,
他们有里外夹攻的疗程且无副作用。
但是也有推文说某家医院是庸医,
又贵且看完了反而更糟。
害小弟陷入茫然,
想请教有没有看中医成功的版大可以推荐指引小弟,
可以的话请告诉小弟治疗的费用,
或者高明的西医以及花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98.28
1F:推 chenn:下面回你说开刀後会没嗅觉是唬烂的 08/23 09:27
2F:→ chenn:有很多鼻息肉基本上就是要开刀比较好 08/23 09:28
3F:→ chenn:台北荣总鼻科很有名 08/23 09:29
4F:推 chenn:还有术後回诊保养十分重要 不是开刀完就没事 08/23 09:33
5F:→ senna2005:我了解,谢谢你!! 08/23 10:18
6F:推 chun1111:我是说严重的话,毕竟开刀都是伤身的~~ 08/23 21:10
7F:推 AllieBaby:我哥去高雄市的邱外科给院长开刀之後就好多了 08/24 00:29
8F:→ AllieBaby:他之前也是过敏的很严重~现在好很多了0.0 08/24 00:30
9F:→ AllieBaby:开刀的话 我哥纱布好像包了3.4天的样子 都不太能讲话 08/24 00:32
10F:→ a101010555:谁说唬烂= =我从小开刀开到大 到现在都没嗅觉 03/03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