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12542 (tony12542)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異位性皮膚炎的保養品與清潔用品?
時間Sat Aug 22 14:53:53 2009
國小的時候就已經常常有皮膚會癢的狀態
讀書的時候就會一直抓
醫生跟我講是濕疹
怎樣看到不會好
現在到20多歲了 還是一樣的問題
我每天都會洗澡 但是洗完澡之後都會很癢
皮膚問題:
1.臉常常會很紅經常性的脫皮,而且會長一些白白的小水泡,一擠就破
(不知道是青春痘還是什麼)藥擦完,又會發作
2.胸口跟背部也常常乾燥破皮,背部都被我抓到脫皮,有屑了,也常常長痘痘
3.頭皮也常常長一些類似痘痘的東西,現在也開始會脫皮了
4.前一段時間竟然開始有了蕁麻疹(目前已經治療好了 我怕又會發作)
試過的方法:
1.我現在有在吃益生菌(吃了一個月多了 牌子是醫敏家的強效型 )
2.洗澡的時候都會洗溫水但是偏冷(之前都是洗超熱的)
3.已經在參考要買哪一種空氣清淨機了(目前看上的是3M的超清靜的靜炫款
聽說悍威的16系列不好用)
我現在想從生活周遭開始改善
可以推薦以下的東西嗎?
洗臉跟擦臉的保養品
沐浴乳 (我用過施巴的抗乾敏 好像沒什麼效)
身體的保養品
洗髮乳
洗衣精
爬過文了
但是不知道那些牌子
哪一種適合我
對於現在我的皮膚
我不會介意價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55.164
1F:推 Cassiah:我也是異膚 我用施巴抗乾敏蠻有效 不然AVEENO淺藍蓋沐浴乳 08/22 16:20
2F:→ Cassiah:深藍蓋燕麥乳液都很好用~ 舒特膚乳霜冬天用也夠滋潤, 08/22 16:21
3F:→ Cassiah:還有凡士林白罐也很滋潤~ 以上都是身體的因為我臉沒過敏~ 08/22 16:22
4F:推 angelcehugo:Aimer Shine不錯 08/22 16:35
5F:推 joyce0422:舒特膚跟潔美淨的洗面乳都不錯 08/22 17:52
6F:→ joyce0422:我自己是不能用燕麥系列的產品 可能我對麥過敏吧~~" 08/22 17:53
7F:→ joyce0422:不過大家都惠艾芙美很好用 我是無緣了 08/22 17:53
8F:推 ggyy1778:我樓上一樣 大推BIODERMA的舒研系列 洗澡跟擦臉超好用 08/23 00:58
9F:→ ggyy1778:不過價格也最貴 另外PHYSIOGEL可以擦身體~~ 08/23 00:59
10F:推 SF0424:理膚寶水的東西很棒喔!! La Roche-Posay ! 法國製的! 08/23 01:21
11F:→ SF0424:乳液可以超保濕 我本身是超嚴重異位性皮膚炎 08/23 01:21
12F:推 kokop:艾芙美的燕麥非皂性潔膚皂,水美媒的DaySpa離子導入精華組 08/23 15:28
13F:→ kokop:Mustela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柔舒霜。身體的話推薦艾芙美的燕麥 08/23 15:31
14F:→ kokop:異膚佳乳液,很保濕,可止癢,但味道很臭(我覺得啦 > <) 08/23 15:33
15F:推 u12134:nu skin的潔膚霸(洗臉and沐浴乳),不含皂鹼,可以試試 08/24 23:01
16F:→ u12134:要改善體質的話,建議你吃如沛…調整好體質才是根本 08/24 23:02
17F:推 misstp:從小就異位性皮膚,沐浴乳用來用去竟然是用多芬乳霜最沒事 08/25 03:49
18F:推 moshipink:艾芙美的異膚佳營養霜 08/26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