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12542 (tony12542)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异位性皮肤炎的保养品与清洁用品?
时间Sat Aug 22 14:53:53 2009
国小的时候就已经常常有皮肤会痒的状态
读书的时候就会一直抓
医生跟我讲是湿疹
怎样看到不会好
现在到20多岁了 还是一样的问题
我每天都会洗澡 但是洗完澡之後都会很痒
皮肤问题:
1.脸常常会很红经常性的脱皮,而且会长一些白白的小水泡,一挤就破
(不知道是青春痘还是什麽)药擦完,又会发作
2.胸口跟背部也常常乾燥破皮,背部都被我抓到脱皮,有屑了,也常常长痘痘
3.头皮也常常长一些类似痘痘的东西,现在也开始会脱皮了
4.前一段时间竟然开始有了荨麻疹(目前已经治疗好了 我怕又会发作)
试过的方法:
1.我现在有在吃益生菌(吃了一个月多了 牌子是医敏家的强效型 )
2.洗澡的时候都会洗温水但是偏冷(之前都是洗超热的)
3.已经在参考要买哪一种空气清净机了(目前看上的是3M的超清静的静炫款
听说悍威的16系列不好用)
我现在想从生活周遭开始改善
可以推荐以下的东西吗?
洗脸跟擦脸的保养品
沐浴乳 (我用过施巴的抗乾敏 好像没什麽效)
身体的保养品
洗发乳
洗衣精
爬过文了
但是不知道那些牌子
哪一种适合我
对於现在我的皮肤
我不会介意价钱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55.164
1F:推 Cassiah:我也是异肤 我用施巴抗乾敏蛮有效 不然AVEENO浅蓝盖沐浴乳 08/22 16:20
2F:→ Cassiah:深蓝盖燕麦乳液都很好用~ 舒特肤乳霜冬天用也够滋润, 08/22 16:21
3F:→ Cassiah:还有凡士林白罐也很滋润~ 以上都是身体的因为我脸没过敏~ 08/22 16:22
4F:推 angelcehugo:Aimer Shine不错 08/22 16:35
5F:推 joyce0422:舒特肤跟洁美净的洗面乳都不错 08/22 17:52
6F:→ joyce0422:我自己是不能用燕麦系列的产品 可能我对麦过敏吧~~" 08/22 17:53
7F:→ joyce0422:不过大家都惠艾芙美很好用 我是无缘了 08/22 17:53
8F:推 ggyy1778:我楼上一样 大推BIODERMA的舒研系列 洗澡跟擦脸超好用 08/23 00:58
9F:→ ggyy1778:不过价格也最贵 另外PHYSIOGEL可以擦身体~~ 08/23 00:59
10F:推 SF0424:理肤宝水的东西很棒喔!! La Roche-Posay ! 法国制的! 08/23 01:21
11F:→ SF0424:乳液可以超保湿 我本身是超严重异位性皮肤炎 08/23 01:21
12F:推 kokop:艾芙美的燕麦非皂性洁肤皂,水美媒的DaySpa离子导入精华组 08/23 15:28
13F:→ kokop:Mustela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柔舒霜。身体的话推荐艾芙美的燕麦 08/23 15:31
14F:→ kokop:异肤佳乳液,很保湿,可止痒,但味道很臭(我觉得啦 > <) 08/23 15:33
15F:推 u12134:nu skin的洁肤霸(洗脸and沐浴乳),不含皂硷,可以试试 08/24 23:01
16F:→ u12134:要改善体质的话,建议你吃如沛…调整好体质才是根本 08/24 23:02
17F:推 misstp:从小就异位性皮肤,沐浴乳用来用去竟然是用多芬乳霜最没事 08/25 03:49
18F:推 moshipink:艾芙美的异肤佳营养霜 08/26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