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wanli (lee)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腸胃的問題
時間Fri Aug 21 23:41:49 2009
我的腸胃不曉得有沒有問題?因為從小到大經常會拉肚子,有時候
甚至連續幾天都會,吃比較冷的食物會拉,喝牛奶會拉,吃大餐也
會拉,每天上大號約二~三次以上,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些回應?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05.46
1F:→ dotrun:腸燥症 08/22 00:13
2F:→ u12134:可以吃益生菌試試看…如新華茂的還不錯 08/26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