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wanli (lee)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肠胃的问题
时间Fri Aug 21 23:41:49 2009
我的肠胃不晓得有没有问题?因为从小到大经常会拉肚子,有时候
甚至连续几天都会,吃比较冷的食物会拉,喝牛奶会拉,吃大餐也
会拉,每天上大号约二~三次以上,有没有人可以提供一些回应?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00.105.46
1F:→ dotrun:肠燥症 08/22 00:13
2F:→ u12134:可以吃益生菌试试看…如新华茂的还不错 08/26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