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bbaa (剩下孤單)
看板allergy
標題[心情] 腿都快被我抓花
時間Mon Aug 17 16:33:55 2009
如題..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之前看過醫生,現在又開始陸陸續續在抓(半夜)..
真不知該怎麼改善?><
腿已經傷痕累累了,有沒有跟我類似症狀鄉民告訴我改善方法呢?><
我過敏體質,不知是"異位性皮膚炎"還"濕疹"?
剛開始看完醫生是有改善,但隔一陣子又復發..
重點是醫生不知看過幾位?大醫院.小診所也看過了= =" 都一樣,
怎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4.179
1F:推 rayxhiao:我的腿也都抓花啦~~小腿都是魚鱗癬了... 08/17 19:24
2F:推 spinner111:我也是.....這種病很難搞.... 08/17 20:08
3F:推 kosong:我也是呢...真的苦不堪言.=''= 08/17 23:05
4F:推 Acutie:我的小腿也是 比紅豆冰還醜 因為是黑的一點一片一大塊 超慘 08/18 13:13
我目前狀況跟acu差不多>"<...難道真的沒辦法醫嗎??><
※ 編輯: aabbaa 來自: 59.114.16.78 (08/18 15:59)
5F:推 marajade:這病是無法根治的,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不管看哪個 08/19 02:34
6F:→ marajade:醫生,多半是開抗組織胺(口服),或皮脂類固醇(外用)~~~ 08/19 02:36
7F:→ marajade:至於效果...只能說加減有效吧! (嗯~~我都沒效 @_@") 08/19 02:38
8F:→ marajade:總之,要注意傷口清潔,要是染上蜂窩性組織就麻煩了~~ 08/19 02:39
9F:→ marajade:要是癢得難過,可冰敷一下發作的部位,可稍微減輕一點 08/19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