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bbaa (剩下孤单)
看板allergy
标题[心情] 腿都快被我抓花
时间Mon Aug 17 16:33:55 2009
如题..真不知该怎麽办才好?
之前看过医生,现在又开始陆陆续续在抓(半夜)..
真不知该怎麽改善?><
腿已经伤痕累累了,有没有跟我类似症状乡民告诉我改善方法呢?><
我过敏体质,不知是"异位性皮肤炎"还"湿疹"?
刚开始看完医生是有改善,但隔一阵子又复发..
重点是医生不知看过几位?大医院.小诊所也看过了= =" 都一样,
怎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4.179
1F:推 rayxhiao:我的腿也都抓花啦~~小腿都是鱼鳞癣了... 08/17 19:24
2F:推 spinner111:我也是.....这种病很难搞.... 08/17 20:08
3F:推 kosong:我也是呢...真的苦不堪言.=''= 08/17 23:05
4F:推 Acutie:我的小腿也是 比红豆冰还丑 因为是黑的一点一片一大块 超惨 08/18 13:13
我目前状况跟acu差不多>"<...难道真的没办法医吗??><
※ 编辑: aabbaa 来自: 59.114.16.78 (08/18 15:59)
5F:推 marajade:这病是无法根治的,要有长期抗战的心理准备。不管看哪个 08/19 02:34
6F:→ marajade:医生,多半是开抗组织胺(口服),或皮脂类固醇(外用)~~~ 08/19 02:36
7F:→ marajade:至於效果...只能说加减有效吧! (嗯~~我都没效 @_@") 08/19 02:38
8F:→ marajade:总之,要注意伤口清洁,要是染上蜂窝性组织就麻烦了~~ 08/19 02:39
9F:→ marajade:要是痒得难过,可冰敷一下发作的部位,可稍微减轻一点 08/19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