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RT (BJRT)
看板allergy
標題[心情] 我想真的是換季了
時間Sat Aug 15 22:52:17 2009
雖然天氣還不稱不上涼爽,白天氣溫還有三十幾度,
可是我的皮膚告訴我:時值換季了!
每當春寒乍暖、夏秋之交的時刻,身上臉上就會開始不定點癢癢的,
特別是晚上、洗完澡、睡覺時,容易冒出一點一點紅紅的,
塗再涼的蚊子藥都沒辦法抑制,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79.1
1F:推 SF0424:我們真的是氣象台... 08/17 00:47
2F:推 pp666y:原來是換季了 難怪鼻子又過敏了 08/17 13:39
3F:推 nuovo:我是鼻子氣象台...... 08/17 13:47
4F:推 ranyea:+1~皮膚和鼻子 08/19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