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RT (BJRT)
看板allergy
标题[心情] 我想真的是换季了
时间Sat Aug 15 22:52:17 2009
虽然天气还不称不上凉爽,白天气温还有三十几度,
可是我的皮肤告诉我:时值换季了!
每当春寒乍暖、夏秋之交的时刻,身上脸上就会开始不定点痒痒的,
特别是晚上、洗完澡、睡觉时,容易冒出一点一点红红的,
涂再凉的蚊子药都没办法抑制,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79.1
1F:推 SF0424:我们真的是气象台... 08/17 00:47
2F:推 pp666y:原来是换季了 难怪鼻子又过敏了 08/17 13:39
3F:推 nuovo:我是鼻子气象台...... 08/17 13:47
4F:推 ranyea:+1~皮肤和鼻子 08/19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