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nyea (不會再有任何眼淚)
看板allergy
標題[請益] 醫生說是脂漏性皮膚炎
時間Fri Aug 14 16:48:02 2009
※ [本文轉錄自 BeautySalon 看板]
作者: ranyea (不會再有任何眼淚) 看板: BeautySalon
標題: [請益] 醫生說是脂漏性皮膚炎
時間: Fri Aug 14 13:15:16 2009
平常洗臉是用理膚保水的無香精沐浴乳他是身體和臉都可以用的
乳液是艾芙美某罐寫for very dry skin(無香精)
防曬是kissme babySPF38 PA+++那瓶純物理性無香精無酒精無色素
但是11號晚上我用了放在老家的JUJU洗面乳
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無礦物油那瓶
(去年夏天用過一段時間都平安無事)
臉開始紅癢有小塊突起和疹子
(個人想可能是洗面乳放在浴室受潮有變質?)
到14這幾天都只用清水洗臉
有嘗試用保養品但都會刺癢所以就什麼也沒擦
有敷優莉亞噴霧但更癢
買瓶裝的EVIAN夫有止癢
今天十五號看臉開始有皮屑
已經看過皮膚科他說我是脂漏性皮膚炎
但是我擦那個藥患處感覺更加灼熱刺痛
但醫師和藥師在拿藥給我之前都說那樣是正常的
我到底是保養品過敏還是如他說的是脂漏???
保養品過敏會那嚜多天和嚴重嗎
以前只會換季或曬太多太陽太冷紅癢但不會有皮屑就是脫皮白白而已
偶爾會有溼疹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9.13
1F:推 kuuroro:換間醫院看看唄~ 59.104.98.116 08/14 15:09
※ 編輯: ranyea 來自: 60.245.69.13 (08/14 16:44)
2F:→ ranyea:有推荐的嗎?我是在師大的黃禎憲給呂宛騏看 60.245.69.13 08/14 16:45
※ 編輯: ranyea 來自: 60.245.69.13 (08/14 16: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9.13
※ 編輯: ranyea 來自: 60.245.69.13 (08/14 17:03)
3F:推 Lalapink:延平北路二段 林仲(我也有皮膚炎 改善中) 08/14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