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nyea (不会再有任何眼泪)
看板allergy
标题[请益] 医生说是脂漏性皮肤炎
时间Fri Aug 14 16:48:02 2009
※ [本文转录自 BeautySalon 看板]
作者: ranyea (不会再有任何眼泪) 看板: BeautySalon
标题: [请益] 医生说是脂漏性皮肤炎
时间: Fri Aug 14 13:15:16 2009
平常洗脸是用理肤保水的无香精沐浴乳他是身体和脸都可以用的
乳液是艾芙美某罐写for very dry skin(无香精)
防晒是kissme babySPF38 PA+++那瓶纯物理性无香精无酒精无色素
但是11号晚上我用了放在老家的JUJU洗面乳
无香精无色素无酒精无矿物油那瓶
(去年夏天用过一段时间都平安无事)
脸开始红痒有小块突起和疹子
(个人想可能是洗面乳放在浴室受潮有变质?)
到14这几天都只用清水洗脸
有尝试用保养品但都会刺痒所以就什麽也没擦
有敷优莉亚喷雾但更痒
买瓶装的EVIAN夫有止痒
今天十五号看脸开始有皮屑
已经看过皮肤科他说我是脂漏性皮肤炎
但是我擦那个药患处感觉更加灼热刺痛
但医师和药师在拿药给我之前都说那样是正常的
我到底是保养品过敏还是如他说的是脂漏???
保养品过敏会那嚜多天和严重吗
以前只会换季或晒太多太阳太冷红痒但不会有皮屑就是脱皮白白而已
偶尔会有湿疹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5.69.13
1F:推 kuuroro:换间医院看看呗~ 59.104.98.116 08/14 15:09
※ 编辑: ranyea 来自: 60.245.69.13 (08/14 16:44)
2F:→ ranyea:有推荐的吗?我是在师大的黄祯宪给吕宛骐看 60.245.69.13 08/14 16:45
※ 编辑: ranyea 来自: 60.245.69.13 (08/14 16:4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5.69.13
※ 编辑: ranyea 来自: 60.245.69.13 (08/14 17:03)
3F:推 Lalapink:延平北路二段 林仲(我也有皮肤炎 改善中) 08/14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