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RoStar (紙羅蘭)
看板allergy
標題[分享] 我蕁麻疹的症狀
時間Wed Aug 12 20:08:17 2009
記得從小2~3歲時 一直到現在25歲了
只要感冒或是夏天時...
我的耳朵和嘴唇就會腫起來
然後全身皮膚幾乎都會出現像是被蚊子叮的腫塊
腫塊形狀不規則~而且會非常之癢 甚至會痛和發熱
之後呼吸就會不太順暢然後心跳會跳很快 通常也就都睡不著了
真的好痛苦啊~每次發作也都檢查不出來是什麼原因
去年的時候也有發作 當時是靠運動還有飲食和作息都正常才恢復的
實在是很不想要這種感覺了~每次只要一發作就會很擔心
因為都有快窒息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