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RoStar (纸罗兰)
看板allergy
标题[分享] 我荨麻疹的症状
时间Wed Aug 12 20:08:17 2009
记得从小2~3岁时 一直到现在25岁了
只要感冒或是夏天时...
我的耳朵和嘴唇就会肿起来
然後全身皮肤几乎都会出现像是被蚊子叮的肿块
肿块形状不规则~而且会非常之痒 甚至会痛和发热
之後呼吸就会不太顺畅然後心跳会跳很快 通常也就都睡不着了
真的好痛苦啊~每次发作也都检查不出来是什麽原因
去年的时候也有发作 当时是靠运动还有饮食和作息都正常才恢复的
实在是很不想要这种感觉了~每次只要一发作就会很担心
因为都有快窒息的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254.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