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rgy 板


LINE

這篇真的太瞎了 又好笑 我也都再台中看 好想知道是哪一間 不過 唇砲診我給你個建議 其實不用去看醫生~~~ 我都自費去藥局買 最好是大藥局 診所不開口服藥 因為健保不幾付 唇皰疹這種病毒很恐怖 會一直淺藏在你體內 抵抗力差就跑出來 所以一有症狀就要上治療 會快超多!! 藥膏買Zovirax 口服藥我之前有買一間荷蘭商藍包裝的 很貴 後來改買克砲疹 台灣的 都很貴 10顆就要400-600 但很有用 但一有症狀馬上吃 隔天可能就好了~~~~ 你可以參考看看啦 不然去診所也就是開藥膏給你 ~~差不多` 我都會把藥膏跟藥隨身帶著~~喔~~給你參考看看嚕 ※ 引述《surinsky (貓咪回家了)》之銘言: :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邊發表這樣露露長的抱怨文 : 如違反版規請版主幫我刪除 : 或晚點我會自刪 : --------------------------文章很長,真的很長-------- : 因為嘴唇冒了疱疹 : 就想說趁出門順便去看醫生 : 想不到想不到 : 遇到史上無敵的跳針醫生............. : 以下是我的看診過程~ : 我:大概前天晚上開始 我的嘴唇冒了一顆顆的小疱疹 : 醫生(一副懷疑我的樣子 用手電筒照了一下):哪有 在哪裡 : 我(指了一下下唇邊緣的小顆粒):這邊 : ------------------------------------------------------------------------- : 醫生(不悅):妳那哪是疱疹!! : 我o.s.:是在激動什麼= = : 跳針醫生(拿書翻開 是一個人臉上有大大小小疱疹的圖):要像這才叫疱疹!!! : 我o.s.:我就不能在疱疹還沒長到那麼大顆前就先來看醫生嗎? : 我:昨天晚上吃東西時有破了一點.... : 跳針醫生(翻書 圖是長了疱疹的男性生殖器):如果破掉的話會是這個樣子! : ------------------------------------------------------------------------- : 虛線內發生的事*3次 : (或者以上 因為我只算到第三次就算不下去了...) : 我真的不懂他為什麼要逼我看那個圖那麼多次= = : &為什麼「他看不見、沒看到」就不是疱疹? : 啊我不就「給衰(台)」.....遇到一個眼睛不好的醫生= = : 我懂醫生要眼見為憑才能診斷、開處方 : 但我就是真的不舒服才會去看皮膚科啊 : 以為我愛花錢花時間喔.... : 我:因為水泡很小 所以破掉的傷口應該也不大吧.... : 跳針醫生(用力指著長了疱疹的男性生殖器圖片):如果破掉的話會是這個樣子!! : 跳針醫生:誰像妳這樣反反覆覆說前天長了水泡 又破掉了又不見了 : 我o.s.:我幾時反反覆覆?就真的前天晚上長、吃東西時弄破, : 現在傷口只剩小小的顆粒觸感啊.... : 跳針醫生:有什麼樣的病人就有什麼樣的醫生 : 我o.s.:我是又怎樣了? : 跳針醫生:疱疹藥健保不給付 一天要吃6顆以上 要花幾百塊耶 : 他們要你自費對不對? : 我:沒有啊 我沒花過其他費用 : 跳針醫生:那些人也不知道開什麼藥給妳吃妳就吃啊? : 我o.s.:我相信我的醫生不行喔?吃了會好啊.... : 跳針醫生:就算是土產的疱疹藥一顆也要10幾塊 : 我o.s.:你是想說「國產」嗎? : 跳針醫生:最好是他們會開給你吃 : 我o.s.:你又知道了? : 跳針醫生:他們說你是疱疹你就相信 : 他們想隨便就打發你當然也說你是疱疹 : 我:我從以前第一次看 每一次醫生就說那是疱疹 : 我當然也就認為那是疱疹 : 不然請問醫生,我這樣嘴唇刺刺癢癢的症狀是什麼? : 跳針醫生(大聲):什麼也不是!那是你的心理作用!! : (然後再重複一次虛線部份) : 我:.............................. : 跳針醫生:我要是妳我就會因為知道沒有疱疹高興到要跳起來 : 我o.s.:喔喔 如果我「真的沒有的話」是會很高興啊 : 跳針醫生:哪有人長疱疹跟妳一樣上禮拜也長 這禮拜也長 : 我o.s.:長疱疹還有規定時間喔? : 跳針醫生:人家長疱疹 不一定一年幾次 有時候一個月一次 : 我o.s.:啊我就連兩個禮拜都長就不行?一定要一個月一次? : 跳針醫生:不然就是感冒抵抗力弱會長 : 我o.s.:一定只有感冒才會抵抗力弱嗎? : 我就是個平常抵抗力就很弱的人啊 不行嗎? : 跳針醫生:我要是你就會高興今天有一個醫生把我從不斷看疱疹的輪迴中救出來 : (此句*2~3次) : 我o.s.:對對對 只有你才是有良心的名醫 : 我以前看過的所有醫生全都是沒良心只想打發病人的爛貨 : 老鼠(我的證人)跳出來幫我說話: : 那請問醫生 我女朋友嘴唇上一顆顆的小水泡是什麼? : 跳針醫生:那是皮脂腺!!嘴唇沒有毛細孔!是皮脂腺!! : 我o.s.:喔 那你告訴我為什麼我的皮脂腺會漏水好不好? : 跳針醫生:我也不差妳一個病人 :      妳要是哪天疱疹長出來妳騎車衝進來我都沒關係!(此句*3次up) : 我o.s.:就算要我死我都不會來第二次!! : 最後他送我一句..... : 跳針醫生:沒病看什麼醫生!!! : 從頭到尾我不知道他是在激動什麼、氣什麼 : 也許他以前真的遇到很多怪病人 : 但我的態度什麼的都沒有不好 : 從頭到尾我一直都只有微笑&在他逼問我對不對是不是時 捧場點頭稱是 : 我真的不懂他是在兇我兇什麼 罵我罵什麼 : 我坐在診療間(被他罵)的10幾分鐘 : 他只有隔著桌子拿手電筒照了我的嘴唇兩次 : (第二次還是極為不爽的隨便照照) : 水泡真的很小 : 我以前看過的皮膚科醫師多少都會抬起我的下巴、稍微觸疹一下 : 我也不相信我運氣真的那麼好 : 身體不好的我 從小到大看過那麼多醫生 : 到現在才第一次遇到他這樣一個有良心的醫生 : 我多次試著跟他解釋 : 他不是不給我說話的機會 : 就是不斷跳針說我嘴唇的刺癢感那是我的錯覺 不是疱疹 要我好好感謝他 : 我就是因為不舒服所以才要去看醫生、求助他的專業 : 好言好語好聲好氣的問他還是被他罵到像在罵自己家裡的不肖子 : 他憑什麼這樣兇我罵我!? : 現在我最氣的是 : 我竟然沒有健保卡一拿就走人 : 居然還坐在那邊讓他罵!! : 結論就是我花了150元去給神X病罵了15分鐘 : 到現在我的蕁麻疹還在癢 嘴唇也還在不舒服 : 不想花錢給神X病罵的朋友們 請洽我本人 : 不然就是你的病徵需要大到醫生眼睛看得見 : 這樣才具備進入那家診所的條件喔 揪咪^_< -- MY LIFE~~ http://www.wretch.cc/album/ccin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33.1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