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rgy 板


LINE

这篇真的太瞎了 又好笑 我也都再台中看 好想知道是哪一间 不过 唇炮诊我给你个建议 其实不用去看医生~~~ 我都自费去药局买 最好是大药局 诊所不开口服药 因为健保不几付 唇疱疹这种病毒很恐怖 会一直浅藏在你体内 抵抗力差就跑出来 所以一有症状就要上治疗 会快超多!! 药膏买Zovirax 口服药我之前有买一间荷兰商蓝包装的 很贵 後来改买克炮疹 台湾的 都很贵 10颗就要400-600 但很有用 但一有症状马上吃 隔天可能就好了~~~~ 你可以参考看看啦 不然去诊所也就是开药膏给你 ~~差不多` 我都会把药膏跟药随身带着~~喔~~给你参考看看噜 ※ 引述《surinsky (猫咪回家了)》之铭言: :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这边发表这样露露长的抱怨文 : 如违反版规请版主帮我删除 : 或晚点我会自删 : --------------------------文章很长,真的很长-------- : 因为嘴唇冒了疱疹 : 就想说趁出门顺便去看医生 : 想不到想不到 : 遇到史上无敌的跳针医生............. : 以下是我的看诊过程~ : 我:大概前天晚上开始 我的嘴唇冒了一颗颗的小疱疹 : 医生(一副怀疑我的样子 用手电筒照了一下):哪有 在哪里 : 我(指了一下下唇边缘的小颗粒):这边 : ------------------------------------------------------------------------- : 医生(不悦):你那哪是疱疹!! : 我o.s.:是在激动什麽= = : 跳针医生(拿书翻开 是一个人脸上有大大小小疱疹的图):要像这才叫疱疹!!! : 我o.s.:我就不能在疱疹还没长到那麽大颗前就先来看医生吗? : 我:昨天晚上吃东西时有破了一点.... : 跳针医生(翻书 图是长了疱疹的男性生殖器):如果破掉的话会是这个样子! : ------------------------------------------------------------------------- : 虚线内发生的事*3次 : (或者以上 因为我只算到第三次就算不下去了...) : 我真的不懂他为什麽要逼我看那个图那麽多次= = : &为什麽「他看不见、没看到」就不是疱疹? : 啊我不就「给衰(台)」.....遇到一个眼睛不好的医生= = : 我懂医生要眼见为凭才能诊断、开处方 : 但我就是真的不舒服才会去看皮肤科啊 : 以为我爱花钱花时间喔.... : 我:因为水泡很小 所以破掉的伤口应该也不大吧.... : 跳针医生(用力指着长了疱疹的男性生殖器图片):如果破掉的话会是这个样子!! : 跳针医生:谁像你这样反反覆覆说前天长了水泡 又破掉了又不见了 : 我o.s.:我几时反反覆覆?就真的前天晚上长、吃东西时弄破, : 现在伤口只剩小小的颗粒触感啊.... : 跳针医生:有什麽样的病人就有什麽样的医生 : 我o.s.:我是又怎样了? : 跳针医生:疱疹药健保不给付 一天要吃6颗以上 要花几百块耶 : 他们要你自费对不对? : 我:没有啊 我没花过其他费用 : 跳针医生:那些人也不知道开什麽药给你吃你就吃啊? : 我o.s.:我相信我的医生不行喔?吃了会好啊.... : 跳针医生:就算是土产的疱疹药一颗也要10几块 : 我o.s.:你是想说「国产」吗? : 跳针医生:最好是他们会开给你吃 : 我o.s.:你又知道了? : 跳针医生:他们说你是疱疹你就相信 : 他们想随便就打发你当然也说你是疱疹 : 我:我从以前第一次看 每一次医生就说那是疱疹 : 我当然也就认为那是疱疹 : 不然请问医生,我这样嘴唇刺刺痒痒的症状是什麽? : 跳针医生(大声):什麽也不是!那是你的心理作用!! : (然後再重复一次虚线部份) : 我:.............................. : 跳针医生:我要是你我就会因为知道没有疱疹高兴到要跳起来 : 我o.s.:喔喔 如果我「真的没有的话」是会很高兴啊 : 跳针医生:哪有人长疱疹跟你一样上礼拜也长 这礼拜也长 : 我o.s.:长疱疹还有规定时间喔? : 跳针医生:人家长疱疹 不一定一年几次 有时候一个月一次 : 我o.s.:啊我就连两个礼拜都长就不行?一定要一个月一次? : 跳针医生:不然就是感冒抵抗力弱会长 : 我o.s.:一定只有感冒才会抵抗力弱吗? : 我就是个平常抵抗力就很弱的人啊 不行吗? : 跳针医生:我要是你就会高兴今天有一个医生把我从不断看疱疹的轮回中救出来 : (此句*2~3次) : 我o.s.:对对对 只有你才是有良心的名医 : 我以前看过的所有医生全都是没良心只想打发病人的烂货 : 老鼠(我的证人)跳出来帮我说话: : 那请问医生 我女朋友嘴唇上一颗颗的小水泡是什麽? : 跳针医生:那是皮脂腺!!嘴唇没有毛细孔!是皮脂腺!! : 我o.s.:喔 那你告诉我为什麽我的皮脂腺会漏水好不好? : 跳针医生:我也不差你一个病人 :      你要是哪天疱疹长出来你骑车冲进来我都没关系!(此句*3次up) : 我o.s.:就算要我死我都不会来第二次!! : 最後他送我一句..... : 跳针医生:没病看什麽医生!!! : 从头到尾我不知道他是在激动什麽、气什麽 : 也许他以前真的遇到很多怪病人 : 但我的态度什麽的都没有不好 : 从头到尾我一直都只有微笑&在他逼问我对不对是不是时 捧场点头称是 : 我真的不懂他是在凶我凶什麽 骂我骂什麽 : 我坐在诊疗间(被他骂)的10几分钟 : 他只有隔着桌子拿手电筒照了我的嘴唇两次 : (第二次还是极为不爽的随便照照) : 水泡真的很小 : 我以前看过的皮肤科医师多少都会抬起我的下巴、稍微触疹一下 : 我也不相信我运气真的那麽好 : 身体不好的我 从小到大看过那麽多医生 : 到现在才第一次遇到他这样一个有良心的医生 : 我多次试着跟他解释 : 他不是不给我说话的机会 : 就是不断跳针说我嘴唇的刺痒感那是我的错觉 不是疱疹 要我好好感谢他 : 我就是因为不舒服所以才要去看医生、求助他的专业 : 好言好语好声好气的问他还是被他骂到像在骂自己家里的不肖子 : 他凭什麽这样凶我骂我!? : 现在我最气的是 : 我竟然没有健保卡一拿就走人 : 居然还坐在那边让他骂!! : 结论就是我花了150元去给神X病骂了15分钟 : 到现在我的荨麻疹还在痒 嘴唇也还在不舒服 : 不想花钱给神X病骂的朋友们 请洽我本人 : 不然就是你的病徵需要大到医生眼睛看得见 : 这样才具备进入那家诊所的条件喔 揪咪^_< -- MY LIFE~~ http://www.wretch.cc/album/ccind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33.1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