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771102 (花花)
看板allergy
標題[分享] 有人跟我一樣鼻子很癢嗎?
時間Mon Aug 10 11:50:09 2009
我鼻子過敏跟其他人不一樣耶
就是不會流鼻水
癢的情況也不是鼻子裡癢(會想打噴嚏那種)
就是鼻子外面的皮膚會很癢(搔癢)
打著打著又癢起來了= =++
這算是皮膚過敏還是鼻子過敏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89.72
1F:推 reallylove33:我覺得比較像塵瞞跑到鼻子附近 開始過敏八 洗一洗八 08/11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