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771102 (花花)
看板allergy
标题[分享] 有人跟我一样鼻子很痒吗?
时间Mon Aug 10 11:50:09 2009
我鼻子过敏跟其他人不一样耶
就是不会流鼻水
痒的情况也不是鼻子里痒(会想打喷嚏那种)
就是鼻子外面的皮肤会很痒(搔痒)
打着打着又痒起来了= =++
这算是皮肤过敏还是鼻子过敏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1.89.72
1F:推 reallylove33:我觉得比较像尘瞒跑到鼻子附近 开始过敏八 洗一洗八 08/11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