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luXD (XD)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指間的水泡
時間Sun Aug 9 23:29:19 2009
上星期五開始
突然腳指間奇癢無比 後來就開始腫起來
隔天竟然長出水泡
而且有漸漸擴散的情況
現在已經陸續長出很多顆小水泡了
比較大顆的水泡由癢變成會痛
這幾天都是颱風天
只好等明天才能去看醫生
請問有經驗的板友
我該先把水泡戳破嗎
這是否是濕疹
我很怕得的是香港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8.9
1F:→ taekno:汗皰疹 08/11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