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luXD (XD)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指间的水泡
时间Sun Aug 9 23:29:19 2009
上星期五开始
突然脚指间奇痒无比 後来就开始肿起来
隔天竟然长出水泡
而且有渐渐扩散的情况
现在已经陆续长出很多颗小水泡了
比较大颗的水泡由痒变成会痛
这几天都是台风天
只好等明天才能去看医生
请问有经验的板友
我该先把水泡戳破吗
这是否是湿疹
我很怕得的是香港脚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238.9
1F:→ taekno:汗疱疹 08/11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