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00070258 (龍小咩)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過敏原檢測結果
時間Fri Aug 7 13:04:04 2009
我去大醫院做了過敏原檢測.
但真的就只有檢測而以
去好幾次,每次都抽血… (為什不一次抽多一點一次做完呢= =)
然後總算測出來,結果如下:
塵滿的過敏系數,21 (正常人是0.3以下)
那… 是不是注定我的過敏不會好了? 我22歲。
醫生說要做減敏治療都是三歲在做的…
我該怎麼保養我的鼻子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19.171
1F:→ ilovedahi99:試試看中藥會不會好一點呢? 08/07 14:17
2F:→ tw00070258:請是什麼中藥?還是去掛號讓醫生檢查 08/07 14:46
3F:推 ilovedahi99:你不是已經有去大醫院檢查了嗎?我覺得可以去看中醫調 08/07 15:07
4F:→ ilovedahi99:養身體試試看 然後減去一些壞習慣 不要喝冰水 08/07 15:08
5F:→ ilovedahi99:或許會好一些^^ 08/07 15:08
6F:推 lhyjojo:21.還真高,卻看西醫一定是吃組織胺,不過還是建議去吃 08/07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