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00070258 (龙小咩)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过敏原检测结果
时间Fri Aug 7 13:04:04 2009
我去大医院做了过敏原检测.
但真的就只有检测而以
去好几次,每次都抽血… (为什不一次抽多一点一次做完呢= =)
然後总算测出来,结果如下:
尘满的过敏系数,21 (正常人是0.3以下)
那… 是不是注定我的过敏不会好了? 我22岁。
医生说要做减敏治疗都是三岁在做的…
我该怎麽保养我的鼻子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219.171
1F:→ ilovedahi99:试试看中药会不会好一点呢? 08/07 14:17
2F:→ tw00070258:请是什麽中药?还是去挂号让医生检查 08/07 14:46
3F:推 ilovedahi99:你不是已经有去大医院检查了吗?我觉得可以去看中医调 08/07 15:07
4F:→ ilovedahi99:养身体试试看 然後减去一些坏习惯 不要喝冰水 08/07 15:08
5F:→ ilovedahi99:或许会好一些^^ 08/07 15:08
6F:推 lhyjojo:21.还真高,却看西医一定是吃组织胺,不过还是建议去吃 08/07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