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ce0422 ()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麥過敏的人可用艾芙美嗎?
時間Tue Aug 4 23:13:42 2009
我是一個20幾歲才被診斷說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
大部分都是在臉部 脖子一點點
檢測過敏原以及過敏指數之後
發現自己對 麥,牛肉,牛奶,豬肉,鱈魚,黃豆,貝殼類海鮮,塵蹣過敏
過敏指數六千兩百多 ~"~
人家說艾芙美的燕麥系列很好用 可以止癢消炎之類的
請問大家 對麥過敏的人 可以用嗎 因為成分有燕麥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
順道一問 有人服用生達製藥的益生菌嗎? 效果如何呢?
麻煩大家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42.224
※ 編輯: joyce0422 來自: 122.126.142.224 (08/04 23:24)
1F:推 ilovedahi99:我有用艾芙美的身體乳液 我覺得還不錯喔 很溫和 08/05 03:06
2F:推 ggyy1778:我自己用乳液是全身發癢 不能用 洗澡的倒是可以~ 08/05 08:35
3F:→ ggyy1778:現在用physiogel還不錯,另外雅漾和幕之恬廊也很好用 08/05 08:37
4F:→ ggyy1778:貝德瑪舒妍也可以試試 我拿來擦臉 但是超級貴... 08/05 08:39
5F:→ ilovedahi99:貝德瑪在網路上會比外面便宜很多喔^^ 08/05 10:20
6F:→ joyce0422:謝謝大家 g大說的physiogel和幕之恬廊似乎不錯耶 08/05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