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ce0422 ()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麦过敏的人可用艾芙美吗?
时间Tue Aug 4 23:13:42 2009
我是一个20几岁才被诊断说是异位性皮肤炎的患者
大部分都是在脸部 脖子一点点
检测过敏原以及过敏指数之後
发现自己对 麦,牛肉,牛奶,猪肉,鳕鱼,黄豆,贝壳类海鲜,尘蹒过敏
过敏指数六千两百多 ~"~
人家说艾芙美的燕麦系列很好用 可以止痒消炎之类的
请问大家 对麦过敏的人 可以用吗 因为成分有燕麦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
顺道一问 有人服用生达制药的益生菌吗? 效果如何呢?
麻烦大家回答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42.224
※ 编辑: joyce0422 来自: 122.126.142.224 (08/04 23:24)
1F:推 ilovedahi99:我有用艾芙美的身体乳液 我觉得还不错喔 很温和 08/05 03:06
2F:推 ggyy1778:我自己用乳液是全身发痒 不能用 洗澡的倒是可以~ 08/05 08:35
3F:→ ggyy1778:现在用physiogel还不错,另外雅漾和幕之恬廊也很好用 08/05 08:37
4F:→ ggyy1778:贝德玛舒妍也可以试试 我拿来擦脸 但是超级贵... 08/05 08:39
5F:→ ilovedahi99:贝德玛在网路上会比外面便宜很多喔^^ 08/05 10:20
6F:→ joyce0422:谢谢大家 g大说的physiogel和幕之恬廊似乎不错耶 08/05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