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tzi (我家的馬爾濟斯)
看板allergy
標題Re: [發問] 嘴唇腫腫
時間Sun Aug 2 00:58:25 2009
看醫生的話醫生應會開類固醇藥膏
這種要膏雖然擦2~3次症狀就會減輕
但當街觸到過敏原時症狀還是會復發
所以我的做法是少吃刺激性東西
萬一過敏發作也千萬別去抓它
也別把硬皮撕掉,
約3~4天症狀自然就會改善喔
※ 引述《octobery (阿十)》之銘言:
: 不知道是因為火氣大還是什麼
: 昨天下午就突然腫起來硬硬的
: 嘴唇下緣的地方
: 以前也有好幾次經驗是在嘴唇上緣
: 爬了文看到擦曼秀雷敦 可是都擦了一天都還沒好
: 因為有時候會很癢 就會想去抓它
: 抓了就會很痛
: 我該去看醫生嘛?
: 好難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93.180
1F:推 octobery:看來我真得需要看個醫生了解情況了! 感謝 08/02 03:08
2F:推 phoebus11:在藥局買過一罐 "元克隆" 口內膏 還蠻有效的 08/03 03:57
3F:→ phoebus11:10gm好像買一百多 08/03 03:57
4F:推 octobery:喔喔!!!! 太好了 08/03 13:47